>
随州何店镇青年志愿者组成“平安护校”志愿服务队

随州何店镇青年志愿者组成“平安护校”志愿服务队

分类:
作者:
来源:
2020-09-08 10:03:25
    9月1日,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何店镇3100余名中小学生迎来开学季,何店镇团委组织60余名青年志愿者组成“平安护校”志愿服务队,分赴辖区9所中小学校开展“平安护校”行动,筑牢校园安全防控网。

    当天清晨6点,青年志愿者按照排班表准时到各学校门口,积极引导返校学生保持间隔距离,有序接受体温检测,并协助学校老师为返校学生搬运行李物品、发放防疫物资。

    青年志愿者为每名返校学生携带的行李及随身物品进行消毒,现场教学生正确洗手方式,叮嘱他们戴好口罩,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据悉,据何店镇团委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镇团委将继续组织志愿者为辖区内有需要的学校开展志愿服务行动,积极协助各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防范工作,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