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省委副书记吴朝安到随开展调研慰问

团省委副书记吴朝安到随开展调研慰问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5-01-20 15:35:59
     1月13日至15日,团省委副书记吴朝安、城市青年工作部副部长吴汉桥一行到我市开展共青团工作调研和慰问困难青少年。团市委书记黄荆、副书记朱壮志参加调研、座谈。
    在随县草店镇、高城镇、唐县镇、历山镇东风有限希望小学及县交通局调研中,吴朝安书记对我市对村级团组织换届工作、党群之家建设、青年创业就业、希望小学项目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州青年企业孵化器考察中,吴朝安一行与孵化器负责人进行详细沟通交流,了解孵化器运营模式和发展思路,对孵化器下一步建设运营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湖北省希望家园”试点曾都区草店子社区、市电力公司光满“三位一体”工作室,吴朝安详细听取“希望家园”试点建设情况、市电力公司“新员工文化导航”项目、青年文明号创建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团市委在“希望家园”试点建设、机关团建、青年文明号建设中引导青工立足岗位成长成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召开的基层青年代表座谈会上,吴朝安听取了来自基层团组织、青年文明号、非公企业团建、青年商会、创业青年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并就青少年综合性服务平台建设、培训青年社会组织等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交流。
    在随期间,吴朝安一行还专程看望了“公路孝女”王何林、“抢险勇士”舒明及优秀创业青年黄文博,走访慰问了5名困难青少年,为他们送去米、油以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