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州市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随州市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5-02-06 08:25:00
——彭明方勉励青年珍惜创业机遇
    全民创业,青年当先!2月5日,“三得利”杯随州市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决赛举行,闯入决赛的10个青年创业项目进行最终对决。市委副书记彭明方致辞,勉励广大青年创业者珍惜时代机遇,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坚定信心,在创业的实践中实现理想,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建功有为。
    团省委副书记邹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军,市政协副主席闵文强出席决赛并颁奖。市委副秘书长白玉涛、团市委书记黄荆以及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县市区团委负责人、创业青年代表、新闻媒体等260余人现场观看了创业大赛。
    据悉,我市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全市有1100余名创业青年、331个创业项目参赛,涉及生态农业、电子商务、教育服务等众多领域。决赛邀请了知名创业指导专家和创业有成就的青年企业家担任评委,获奖项目获得了资金奖励和最高2000万元的授信贷款。经过激烈的角逐,随州分分购网络科技有公司的分分购智慧社区项目拔得头筹。
    彭明方说,当前正是改革攻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青年创新创业的大好时期。创业大赛给青年创业者提供展示的平台,也为青年创业提供项目指导、融资对接等支持。希望创业者们能利用好大赛资源,脚踏实地做项目,一步步把好的想法和项目变成实实在在的成果;要敢于创新,拓展视野、自我突破,把握机遇抢占市场先机;要充分自信,不怕困难和失败,努力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激发创业潜能、投身创业实践,争当创业创新的生力军和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