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州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召开第四批省博士服务团到随成员见面会

随州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召开第四批省博士服务团到随成员见面会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5-03-19 17:06:00

       3月1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在市委会议室召开了省第四批博士服务团到随成员见面会。相关市直单位分管领导,随县、广水市、曾都区委组织部分管部长、团委书记,博士服务团6名成员,接收单位等3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熙发主持,副市长王志勇、团市委书记黄荆出席会议。
  见面会上,副市长王志勇对博士服务团成员来随服务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按照要求做好博士们的服务管理工作,并保持跟踪服务,解决博士们在随期间工作、生活上的困难;接收企业和单位要大胆放心、放手、放权,为博士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博士们也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充分展示自己,为企业的发展创新,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献力献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