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水市召开群团工作会议

广水市召开群团工作会议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5-04-17 17:08:00

       4月16日,广水市群团工作会议在佰特酒店五楼会议中心召开,广水市委副书记左和平出席了会议,市直单位和各镇办分管党群工作的领导和部分团组织负责人共260人参加了会议。
\

       会上,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扬通报了获得上级团组织和广水团市委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团市委书记余华代表七届委员会,对2014年全市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5年共青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和团的工作部署,通过深化引领、筑牢基础,提升思想教育的感召力;融入中心、主动作为,提升服务大局的战斗力;强化管理、扎实服务,彰显面向青年的吸引力;突出重点、协同参与,扩大社会治理的影响力;立足基层、夯实基础,增强自身发展的内生力五个方面开展2015年团的工作,依托开展主题教育、拓展志愿服务、推动创业就业、开展关爱帮扶、激发团组织活力、维护青少年权益等形式,切实做好团的各项工作。

       市委副书记左和平代表市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促进发展、改善民生、文明创建上主动作为;要适应社会管理新常态,在理顺情绪、维护权益、化解矛盾上更加积极地维护社会稳定;要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以强烈的责任感、创新的精神、过硬的队伍自觉地加强自身建设,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建设县域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