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州机电工程学校召开新团员入团仪式暨校团委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随州机电工程学校召开新团员入团仪式暨校团委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5-12-04 16:39:15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嘹亮的团歌在我校阶梯教室响起,1月12日正在举行随州机电工程学校“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团委工作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校团委领导有团委书记龚章同志、副书记王家明同志、学生团委副书记刘卓同学、郭保林同学,团委委员杨晓露同学,参加会议还有全体新团员,优秀青年代表和表彰的青年学生。
       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家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新团员入团宣誓,本次经过层层审核,共有68名同学进行了入团宣誓,他们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这68名同学经过了系统的共青团知识培训,对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比较深刻的认识。
\
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誓词活动现场
 
       在入团仪式上,新团员们相互佩戴团徽,他们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手,进行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宣誓结束后,新老团员代表进行发言,表示他们一定要用共青团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约束自己的思想和行为,在学习中勤奋努力,在生活中关心他人。
       然后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刘卓同学宣读关于表彰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文件,并对2014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进行了表彰。
\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刘卓同学宣读关于表彰文件
 
\
2014年先进个人
 
       最后,龚书记代表学校向新团员发表了入团寄语,对他们加入共青团表示祝贺,鼓励新团员要加强自己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今天的誓言;二、希望同学们更加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勇于攀登高峰;三、鼓励广大团员要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多做实事。宣誓仪式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它增强了广大同学的思想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仪式过后,新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刻苦学习,为团徽增添荣誉。
\
龚书记重要讲话
 
       龚书记还就我校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四点
意见:一是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二是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三是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四是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希望我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实际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携手同心,积极行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端正我们的价值取向、规范我们的行为准则、提高我们的思想道德修养。
    \
龚书记安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