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州市“青年讲师团”走进西城岁丰中心学校

随州市“青年讲师团”走进西城岁丰中心学校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9-11-08 12:40:55
    11月5日,西城岁丰中心学校迎来随州市“青年讲师团”,他们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课程,他们用青春奋斗故事教育、激励、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宣讲会上,梁艳玲老师通过讲述青年教师的榜样故事、青年典型中的成长故事激励同学们勇挑重担,走进新时代,
宋君老师通过什么是爱国主义、爱国的体现、爱国知识竞赛,谈爱国典范,讲爱国故事,中学生该如何爱国、演唱爱国歌曲等环节弘扬爱国主义思想,号召师生学习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宣讲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的宣讲贴近实际、激情澎湃、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会努力修好品德、学好知识、练就技能,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为学校的事业、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