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区委举办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团区委举办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5-11-13 16:51:00
    8月30日上午,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团区委和区青联组织青联委员、基层团干、大学生村官等青年代表,举办以“弘扬民族抗战精神·凝聚青年爱国力量”为主题的纪念活动,组织集中观看抗战影片《百团大战》。
    《百团大战》有力地展示了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和抗日民众在抗战中的流砥柱作用和重大历史贡献。这次观影不仅是对革命先烈和抗战英雄的缅怀,也是让我们不忘历史、牢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同时,为我们继续努力实现“中国梦”伟大目标提供动力。
    观影后,许多青年代表表示深受感动、振奋和鼓舞,在珍惜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安稳生活的同时,要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牢记历史,化悲愤为力量,为努力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