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市委组织本地企业参与“向善的力量·青春为湖北代言”直播带货活动

团市委组织本地企业参与“向善的力量·青春为湖北代言”直播带货活动

分类:
作者:
来源:
2020-06-28 11:26:32
   6月12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扶贫办主办,火星演讲会承办的“向善的力量▪青春为湖北代言”专场直播活动举行。随州团市委积极向上协调争取直播带货名额,品源(随州)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菇的辣克香菇酱登上直播间备受欢迎。
   本次活动在快手直播平台进行,“青春湖北”微信、微博、抖音、斗鱼、头条、1点资讯、百家号等平台同步宣发,青春扶贫大使王祖蓝、马丁夫妇、林永健、TCL实业控股CEO王成连麦助力。现场,主播马丁热情地讲述香菇知识,为随州品源菇的辣克香菇酱等优质农产品做推介,优质的产品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吸引了不少粉丝关注,整场直播最高观看人数达到50万人,众多粉丝在线抢购,为随州香菇线上线下销售进一步拓展了营销渠道。
   据悉,今年以来,随州团市委坚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着眼疫后重振、决战脱贫攻坚,积极开展“青春为家乡代言”直播带货活动,助力化解“疫后综合症”,为打赢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双决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