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州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学雷锋”大型公益活动

随州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学雷锋”大型公益活动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2-08-07 16:40:04

 

    3月5日学雷锋日,随州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了“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文明随州”便民服务一条街公益活动。
    当天,供电青年志愿者身披“你用电、我用心”红色绶带,在繁华的解放路商业街,向过往的群众发放用电报装、电价电费、95598服务指南、居民用电常识等各类宣传资料,为使大家更好地理解宣传资料中的内容,青年志愿者们个个面带微笑,热心详细地讲解,还现场接受群众的用电咨询,帮助他们解决提出的各种用电问题。
 
“你们这活动真好,以后家里的电器不用的时候我就把插头都拔掉,节约用电!”拿着宣传单的李大爷听了青年志愿者刘文的讲解后高兴的说。
  在当天的活动中,青年志愿者服务们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答复居民涉及的报装、电价、缴费、节约用电等方面咨询30余人次,活动赢得了群众们的广泛赞誉,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将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为民服务,传播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