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水:团市委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广水:团市委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2-07-09 09:46:30
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和汇报后,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从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倡导健康向上的文化追求、评优表模树典型、乡村文化阵地拓展、新媒体运用引导等方面,为团组织如何有效地引导青年,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大家普遍认为,丰富新生代农民工精神文化生活,是团组织替党委政府分忧,是服务青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措施,是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重要体现。新生带代农民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关系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关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整体进程,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各界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充分利用文化、教育等各种社会资源,为丰富新生代农民工精神文化生活提供切实的保障。
与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还表示,将继续围绕“丰富新生代农民工精神文化生活”主题,在两会召开期间集中呼吁,提出切实可行的提案和建议案,为我市新生代农民工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