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都区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助力跨越赶超”观摩座谈活动

曾都区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助力跨越赶超”观摩座谈活动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5-05-05 09:11:17

        4月30日,为弘扬爱国、进步、科学、民主的五四精神,帮助青联委员了解我区经济发展现状,增进互动交流,在青年中营造干事创业的热烈氛围,团区委、区青联组织二届青联常委,经济、公共管理、科技、社会科学与新闻出版界别委员,神农创业商会青年代表参加“弘扬五四精神,助力跨越赶超”观摩座谈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强川,副区长孙登科参加座谈会。
    
       青年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俊浩专用汽车、利康药业、力丰针织、盛星机械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参观了产品的生产过程,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座谈会上,经济界别委员和神农创业商会的青年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去年至今年的经营发展情况,未来的发展目标和计划,公共管理等界别委员结合业务工作讲述了如何立足岗位创新,服务改革发展。
   
       蔡强川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他要求,广大青年要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将树立远大的理想作为最基本的要求;要克服浮躁心理,实实在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要树立劳动观念,尊重劳动者权益;要立足于艰苦奋斗,简单生活,将朴素作为一种品德;要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