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市委传达学习侯长安同志在随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团市委传达学习侯长安同志在随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5-12-03 15:49:49
    12月1日,团市委召开机关干部会,专题组织学习了《侯长安同志在随州调研时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指出,侯长安同志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抓反腐倡廉建设的新精神、新要求,从全局的高度,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以及省委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发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干部干部要着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自律意识,做清醒人、明白人、局中人。二是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要积极推进落实“两个责任”具体化、常态化、长效化,营造“知责、守责、担责、尽责”的良好氛围,确保“两个责任”落地生根、落实生效。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四风”病源还在、病根未除,纠“四风”、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出重拳、下猛药。四是进一步抓好统筹兼顾。要把侯长安同志的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结合起来,特别是与把纪律挺在前面、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求结合起来,以及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弹好钢琴、搞好统筹,使宣传教育活动与共青团工作相互促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