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州市首家青年创业商会正式成立

随州市首家青年创业商会正式成立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5-05-19 17:50:00
 

  5月18日,随州市首家青年创业商会首届会员大会暨揭牌仪式在炎帝故里景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彭明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传根,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书文,团市委书记黄荆,随县县长毕道丽,随县县委副书记陈兴旺等出席揭牌仪式。市委副秘书长白玉涛主持会议。商会会员及商会企业员工代表5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市委副书记彭明方为随州市神农青年创业商会揭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传根为商会主要负责人授牌。
    作为随州市首家青年创业商会,随州市神农青年创业商会现拥有会员单位81家,涉及金融、地产、现代服务、旅游等60多个行业,会员平均年龄33岁,产值20多亿,对推动青年创业,拉动随州就业、解决民生问题具有强有力的带动作用。
    近年来,团随州市委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大背景下,深化和创新青年创业就业工作,加强活动载体设计,先后开展“青春绽放·随州青年创业年会”、点亮电商之路—湖北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创业交流分享会、随州市首届青年创业大赛等,加强青年创业平台建设,成立了随州金融团工委、随州青年企业孵化器等,结合“互联网+”筹备成立随州农村青年电商基地。目前,发展中的随州神农青年创业商会成为团市委进一步加强青年创业工作,联系创业青年的又一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