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州市青年讲师团创业就业宣讲进校园暨2019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随州市青年讲师团创业就业宣讲进校园暨2019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举办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9-11-01 11:05:00
     为改善随州营商环境,帮助贫困家庭学生提升就业技能,为随州招才、引才、留才,让本土高校毕业生为随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总体安排,结合随州市2019年扶贫日活动要求,10月29日,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随州市委、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随州市青年讲师团创业就业宣讲进校园暨2019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荣,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熙发,团市委副书记甘沛振,市人才服务局副局长黄自明,武汉可遇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佘有缘,随州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随州奇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雄以及随州职业技术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部分招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市委书记佘艳娥主持。
    市人社局局长刘熙发致辞,他对广大青年扎根随州提出殷切希望,对各级人社部门和共青团组织做好青年创业就业提出具体要求。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荣宣布随州市青年讲师团创业就业宣讲进校园暨2019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正式启动。
     武汉可遇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佘有缘分享创业事迹,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关于创业的四点看法,即机会选择、创业融资问题、如何组建团队以及怎样接近成功,并总结出12字箴言:寻找不变、回到简单、保持真诚,他的分享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随州市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随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随州奇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雄重返母校,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创业就业经历。6年来,他从懵懂的大学毕业生到短暂的就业,再到把握时代机遇选择创业,一路走来的学习精神、创新精神、奋斗精神,让在座的青年学生们感动不已。
     此次招聘会共有70多家优秀企业提供了适合年轻人发展的各类岗位850余个。随小青在现场见到,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认真查看招聘简章、 提交个人简历,用人单位热情介绍企业情况、回答学生咨询,现场秩序良好、气氛热烈,共达成就业意向人数280人,签订就业协议劳务合同6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