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9-01-31 16:42:44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调动全市青年志愿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春运氛围,团市委决定,春运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实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本次“暖冬行动”的主题是“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由共青团随州市委、随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随州市分公司承办,服务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2月2日,2019年2月10日-2月16日。今天,是2019年“暖冬行动”第一天。
   一大早,团市委就组织了20余名青年志愿者就到随州火车站守候,迎接外出务工老乡回家,志愿者们精神抖擞,为旅客提供咨询、导乘、帮提行李、维护秩序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随州市分公司租用的8辆客车也整整齐齐在此等候,免费接老乡们回家。“一路非常疲惫,但是一出站,就有志愿者迎接并且帮忙提行李,真的非常感动,感觉很温馨!”28日,从宁波乘坐近20个小时火车回来的随州老乡黄先生,接过志愿者递来的面包和水,感动不已。
此次“暖冬行动”共有6条线路,每天上午10点30分在随州市火车站分六条线路通往各乡镇。除了免费送老乡们到家门口,志愿者们还在出口处准备了泡面、面包、矿泉水、白开水等,随时为老乡们补充能量,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及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