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市委副书记佘艳娥到市青少年心智成长活动中心参观指导中心建设

团市委副书记佘艳娥到市青少年心智成长活动中心参观指导中心建设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5-12-11 17:20:23
      12月9日,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佘艳娥一行到随州市青少年心智成长活动中心参观指导中心建设及运营情况。

      随州市青少年心智成长活动中心位处随州市民中心三楼,是由随州状元教育承办的公益服务全市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心理咨询服务平台,它承办我市12355青少年维权服务热线的心理咨询功能,目前该平台内设办公接待室、咨询室、心理测评室、沙盘游戏室、情绪宣泄室、团体心理活动室和音乐治疗室7个版块,每个板块承担不同的心理辅助功能,中心内每个功能室设备齐全、环境温馨、辅助设施先进,目前该中心有持证心理咨询专家3名。

      该成长中心每年承担我市12355阳光行动进校园的工作,截至目前,已成功开展高考心理减压讲座6场次,成功帮助7000余名高三学生释放潜能,缓解压力。

      佘艳娥书记在参观了解了中心建设情况之后,对该中心建设的整体情况表示满意,并就该中心下一步如何公益运营提出了指导意见,表示下一步将通过项目支持、扩大影响和人才支持等方面对该中心运营予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