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全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职业素养展示活动成功举行

2020年全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职业素养展示活动成功举行

分类:
作者:
来源:
2020-10-26 15:29:53
    10月23日,2020年全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职业素养展示活动在随县炎帝学校成功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徐明琛出席活动,作为评委选拔参加省赛选手。
    经县市区初赛选拔的17名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包含案例、笔试、少先队知识情景答辩和少先队活动辅导技能展示4个环节,采取层层淘汰制,最终只有6名选手进入到少先队活动辅导技能展示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曾都区文峰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孙攀荣获特等奖,来自随县万和镇小学的陈智慧和广水市第二实验小学的秦晓晖荣获一等奖。综合成绩前4名选手将代表随州参加全省比赛。
    少先队辅导员职业素养直接关系我市少先队工作质量和水平,少先队辅导员职业素养展示活动是我市的优势项目,此前,随州有1名少先队辅导员获得全国一等奖,2名少先队辅导员获得全省特等奖,累计11名少先队辅导员荣获全省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