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水团市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拍照寄父母活动

广水团市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拍照寄父母活动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4-06-06 09:17:40
    5月29日,广水团市委以“最美的笑寄给思念的你”为活动主题,组织摄影志愿者来到十里办事处同兴村小学,通过为的留守儿童拍照片寄给父母的形式,帮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在得知照片将会寄给父母后,孩子们面对摄影师的镜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该校校长韩柏森表示,全校210多名学生,大部分是留守儿童,团市委开展的这次活动,拉近了孩子和父母的距离,使孩子不再感觉孤单,也使父母能看到孩子健康成长的模样,这种为留守儿童及其家庭办实事、做好事的做法值得称赞。
    为留守儿童拍照寄父母活动,是广水团市委弘扬光满服务精神,深化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的一次全新尝试。此次活动,广水团市委选择了100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除走进校园为他们拍照外,还贴心的为留守儿童提供一张亲情卡,让孩子们写上一段最想说给爸爸妈妈的话,由团市委将照片和卡片一起寄给外出务工的父母,通过用镜头和亲情卡的方式,开启留守儿童通往远方父母的快车道,努力为留守儿童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