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州市开展2018年禁毒宣传月活动

随州市开展2018年禁毒宣传月活动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8-07-17 18:45:19


 

  6月14日上午,市禁毒委员会在随州技师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随州市集中公开销毁毒品警示教育暨2018年全市禁毒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随州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汤文江,团市委书记姜皓,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甄行勇,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熊典红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参加全市禁毒工作推进会议的全体成员、随州技师学院在校师生等共计2000余人参加大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贤江主持会议。

   团市委书记姜皓发表讲话,号召全市共青团组织要落实国家禁毒委关于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建设要求,加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

   汤文江同志作主题讲话,动员全市禁毒部门认真组织,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汤文江同志作讲话后,亲自点火焚烧随州市公安机关近年来缉毒破案缴获的59公斤涉案毒品,包括冰毒麻果摇头丸等,此次集中公开销毁毒品是我市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