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团曾都区委引导青年留乡就业服务家乡

团曾都区委引导青年留乡就业服务家乡

分类:
作者:
来源:
2012-08-09 10:10:37
        131上午,“湖北省2012年为城乡劳动者‘送岗位、送信息、送培训、送信心’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在随州市博物馆前广场盛大举行。来自市内外的400余家企业设立展台,面向社会提供2万余个工作岗位,吸引3万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曾都团区委积极发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的纽带作用,通过基层团组织提前向全区广大务工青年发出招聘会信息,并组织青年到场参与应聘。团区委书记李宁带领工作人员,到招聘会现场与求职青年交流思想,并向他们提出留乡就业的倡议,希望他们围绕曾都区“四个走在前列,三项工作重点”的工作目标,积极投身到全区“工业强区”的主战略中去,为曾都经济社会建设撑起青年的一片天空。现场发放倡议书1000份,倡议过程中遇到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团省委副书记邹霞,她充分肯定了团区委的积极工作,鼓励团区委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多、更好地为青年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做好服务。